莫奇Mochi

发文小号|坑王慎入|自我意识过剩|不是在写论文就是在写报告

【瑶楠】【沈梦瑶X林楠】跟师妹谈恋爱真是太美好了(下)

(下)

 

刘佩鑫最近觉得有点烦。

林楠已经在她宿舍住了一周了。

 

虽然她本人是不介意跟学院女神继续同床共枕下去啦,但旺盛的好奇心让她再也无法对这二人之间的问题视若无睹。

 

“女神,你的申请还顺利吧?”

“顺利啊,已经开始陆续收到电话面试了。”

 

“那你们研究室最近忙不忙啊?”

“还好,之前那个项目最近到测试阶段了,应该没什么大问题。”

 

“哦,那挺好啊,对了你家里人最近身体怎么样?”

“还不是老样子,上班下班逗猫遛狗呗。”

 

“这样啊,那……”

“刘佩鑫,你到底想干嘛呀?从一大清早就开始尬聊。”

 

大概是感受到了女神不寻常的暴躁,向来直率的鱼哥还是选择了有话直说,“沈梦瑶找你都找疯了,有什么气一个礼拜也差不多该消了吧,喏,给她回个电话。”

 

听到那人的名字后林楠陷入了沉默,这一周自己确实是在躲着沈梦瑶,原因却不是沈梦瑶惹恼了自己,那人的温柔已经到了骨子里,自己怎么会生她的气。

 

林楠气的是自己,气自己居然开始对沈梦瑶想入非非。

 

她这辈子估计都很难忘记一周前的那个夜晚。


如往常一般结束了在研究室的工作后,林楠在路上打包了晚餐回宿舍,轻车熟路地打开房门后却意外见到了属于自己室友的那双粉色球鞋,如果林楠没记错的话,一个小时前沈梦瑶离开研究室时穿的就是它。

 

沙发上搭着她素雅的浅色连衣裙和黑色外套,上面沾了些泥点,煞是碍眼,林楠将衣服扔进洗衣机,提着外卖盒进了厨房,不多时,浴室那里就传来了开门声,那人轻柔的脚步也逐渐靠近。

 

“不是说聚餐吗?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?”

“路上被一辆车溅了一身泥,只能先回来换衣服洗澡了。”

“那也是没办法的事,你的衣服我已经拿去洗了,我买了卤味,你要不先吃……点吧……”

 

转过身的林楠差点把手上精心摆好盘的食物打翻在地。

 

此刻站在林楠眼前的沈梦瑶如清水芙蓉般清丽动人,莹白的肌肤上还残留着未来得及擦干的水珠,湿漉漉的头发披在肩头,刚沐浴后的脸颊上泛着自然的绯红,裹在身上的浴巾也并没有办法阻挡林楠胸口翻涌上升的热气,反而更令人浮想翩翩。

 

“我,我突然想起来谢导还找我有事,我先去研究室了,”林楠匆忙放下手中的盘子,抓起外套和包就冲向了玄关,“今晚会很忙,就不回来睡了。”

 

沈梦瑶还没反应过来,就听见“砰”得一声,因为走得慌张,林楠甚至穿错了自己的鞋子。

 

她站在原地喃喃自语,“谢导不是出差了吗?”

 

随后的一周正如林楠所言,她都没有回过宿舍,除了有一次她让刘佩鑫去帮她取了一次换洗衣物。

 

“屋子里看起来很乱。”

 

林楠无法面对刘佩鑫探询的目光,正如她无法面对自己当晚心中翻腾的热意。

 

自己虽然是个学习狂,但不至于不通人事,对沈梦瑶的过分在意和下意识的逃避说明了什么自己再清楚不过了,她喜欢沈梦瑶,不是朋友间“觉得跟你待在一起很开心”的喜欢,是想要在深夜直视她的双眼,不断靠近并攫取她热度的那种喜欢。

 

这种喜欢是秘密,而秘密,是不能被人所知的。

 

沈梦瑶,就是她的三个字秘密。


评论(1)
热度(3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奇Moch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