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奇Mochi

发文小号|坑王慎入|自我意识过剩|不是在写论文就是在写报告

【瑶楠】【沈梦瑶X林楠】跟师妹谈恋爱真是太美好了(中)

去北海道旅游真是太美好了~~

迟来的Merry X'mas


(中)


作为测试,林楠让沈梦瑶优化项目的代码,以此来判断她的能力,自己以后给她分任务的时候也好心里有个底。


只见沈梦瑶熟练地打开软件,审查模型,安装新框架,定义序列化器和视图,然后分析性能,查询响应时间果然从37秒降到了4.6秒。


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的林楠心里感叹谢老板的眼光果然不会错,同时扑面而来的还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压力感,不过这也激发了林楠的好胜心,优秀的后辈总会让同样优秀的前辈有前进的动力。


晚上由谢老板请客,给沈梦瑶办了个简单的欢迎会,席间师生三人从项目聊到学校生活,从暴躁的教务处老师聊到校猫最近生了一窝小花猫,林楠也了解到沈梦瑶的父母亲都是曾在硅谷工作过的工程师,这就难怪她对计算机语言如此熟悉了。


“对了小楠,你最近不是在考托福么?瑶瑶的英语很好,有问题你可以问问她。”


闻言林楠望向了沈梦瑶,只见她腼腆一笑,“只是日常交流的程度而已,算不上好,不过我可以陪师姐练口语。”

沈梦瑶望着人说话时的眼睛亮晶晶的,林楠似乎也从她的目光中看到了期待,这样的认知让她有点脸红。


“既然这样的话,为了方便你们沟通,教工宿舍那边最近刚好有空房,我去帮你们跟学校申请,你俩一个安心学习,一个好好准备申请”,话毕谢导举起了饮料,“我先预祝你们成功。”


这样的安排让林楠平时充满光彩的大眼睛此刻变成了茫然,直到走回宿舍,她才反应过来,自己这是被安排同居了??


话说那时候沈梦瑶为什么不光不反对还要笑得眼睛都消失了啊!?

自己对她来说无论如何都还是个陌生人吧!?

而且为什么没人问问我的意见啊!?

虽然同居对象如果是沈梦瑶的话好像自己也没什么意见………


于是,三天后,林·擅长自我催眠·其实有点开心·楠,就提着行李在新宿舍门口跟沈梦瑶四目相对了。


跟沈梦瑶一起住的日子林楠很快就适应了,并且她开始越来越享受。


沈梦瑶的生活习惯很好,晚上十点左右就会洗漱睡觉,早上六点钟起床跑步,无论做什么,动作都很轻,并且承包了二人的早午晚餐,手艺虽然比不上专业大厨,但这种居家感却更合林楠的胃口,当然,这也直接导致自己开始长肉。


这人的声音也似乎充满魔力,轻柔却充满说服力,在练口语以及讨论学术的时候,自己偶尔还会听到失神这种尴尬事情,林楠是绝对不会承认的。


只是她为什么要对自己这么好呢?


林楠抱着腿坐在沙发上吃苹果,望着沈梦瑶在厨房忙碌的身影,不由得开始胡思乱想。


因为她本来就是个温柔的人么?但明明她也很忙,明明她才是学妹,明明在学校里她才是被朋友和老师照顾着的那个人。

因为想要讨好我么?可研究室的人相处得都很融洽,相比于谢老板自己也没有什么可以指导她的,自己反而是从她身上学到了不少。


因为,喜欢我么?也许是因为自己人也不错,朋友们也一直说自己有让人不自觉想亲近的气场,所以她才会一直这么温柔的对待自己吧?


听起来合情合理,但林楠内心深处的异样感却越来越浓郁。


林楠向来聪明机灵的脑袋,此刻面对沈梦瑶,就像中了病毒的电脑,无论如何都找不到可以输出结果的逻辑。


评论
热度(3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奇Mochi | Powered by LOFTER